小嗯~

本质爱九,磕小九的一切cp。
wb:小九明天就出道
dy:小嗯~(半停更状态)

22.5.20梦

感恩今天,让我做了这么一个梦,我大概会永远记得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我做梦梦见小九拍了一部电影,大概是首映会,我花钱买了票进去看。大概在电影院比较靠后的位置,我就偷偷溜到过道上看小九。

         电影特别无聊,跟纪录片似的,但是小九很好看,我拍了小九几张照片就回到了座位,然后一个媒体看到我了,以为我没买票偷溜进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赶紧解释,我是想过去给小九拍个照,完事我就回座位了,我还拿出了我的电影票,梦里媒体听完我的解释说:羡慕大明星,有这么多粉丝~

        电影结束有一个让小九献唱两首歌的环节,小九就在绕着那个播放厅唱歌,我本来没想怎么样,第一排有个男的想要和他拥抱,他抱了,我在后面坐激动的也站了起来,他走到我这边的时候问经纪人可以抱一下吗?然后在梦里,我就和小九拥抱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梦里我还在想小九身上是什么香香的味道,我一定要好好问一下,但是梦里什么味道都没有…

        但是我特别激动,我就和小姐妹分享了这件事,我就打字和她说:我抱小九了,我抱小九了!

        可是我发完消息,我就突然意识到不对,我怎么可能抱到小九呢,反正就是突然我就醒了…发现是一场梦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很开心,能有过这样一场梦。

 

还有今天520,祝大家开心~美梦成真~嗨嗨嗨


评论(3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