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嗯~

本质爱九,磕小九的一切cp。
wb:小九明天就出道
dy:小嗯~(半停更状态)

拜托,让我磕CP




       小张最近emo了,主要原因是自己的CP已经很久没有合体了。


       曾经机缘巧合下,小张成为一个非常优秀的做饭阿姨…做饭小妹。那天第一次去雇主家里,小张就有些不淡定了…


       怎么说呢,她曾经以为自己磕CP只要同框就算是糖,虽然经常高喊青柯九是真的,但是从来没想过他们真的是真的。


       甚至以她的脑袋,想不出来两个人能有什么更亲密的互动。


       可是周柯宇和高卿尘两个人感情的甜蜜,简直刷新了小张的认知,如果不是签了协议,小张恨不得和全世界宣布,我磕的CP是坠甜的。


       每天磕糖吃饭,让她一度觉得超话里姐妹发现的同框通通都是小糖渣。暴饮暴食的结果就是,两个人都进组拍戏去了,小张一时半会儿也就不用再去做饭,看不到两个人甜甜蜜蜜。


       两人不同的剧组,路透都是各自剧里的CP,小张刷着微博一阵心梗…


       逛了一圈CP超话,姐妹们已经躺了好久了,小张决定自己产粮,刚打算码字,高卿尘的小助理就给小张发了个消息,说是周柯宇和高卿尘下午回家,让她提前过去做饭,小张的精神食粮终于回来了,激动的从床上跳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红烧肉,锅包肉…小张去了他们家里,把拿手好菜都准备好了,门突然开了,小张想着大概是他们回来了,就打算出门迎接一下吧,刚从厨房探出个脑袋,就看到周柯宇把高卿尘壁咚,周柯宇高大的身体刚好挡住高卿尘的视线,让他们都没发现小张的存在。


       眼看他们就要互扒衣服了,小张连忙躲回厨房,把门虚掩上。深吸了几口气,开始怀疑自己的厨艺,做的饭这么香,他们都没有闻到味道吗?


       然后想了想,嗯,小别胜新婚…他们的需求可能就是,掩盖住了饭菜的香味,必然不是自己手艺的问题。


       可是小张想着想着没有注意到,外面已经没了声音。刚刚高卿尘手机提示音响了起来,看到助理发的消息,两个人都愣住了…


        助理:哥,做菜的姐姐还在~


       周柯宇犹豫了一下,悄咪咪的走到厨房门口,小张正在轻手轻脚的收拾东西。


       “小张?”周柯宇推开门,故作镇定的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小张和他们相处久了,大概是耳濡目染,戏也是不少:“啊?你们回来了啊?我刚好做好饭。”


       周柯宇以为小张没发现刚刚的事儿,放松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小张,你在呢啊,我都想你做的饭了!”高卿尘也过来看了一眼。


       小张表现的十分惊喜,开心地说:“我也想你们了!你们一起回来的呀?肯定饿了,赶紧吃饭吧!”内心十分懊悔,为什么自己做完饭不赶紧离开,现在打扰自己的CP doi…


       正好厨房刚好收拾完,小张立马就走:“你们吃饭吧,我先回家了拜拜!”


       关门前,小张隐约听见周柯宇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  “吃饭重要还是我重要?”然后大概就是卧室关门的声音…


       小张很欣慰,虽然发生了一点点小插曲,但是这糖不还是被自己磕到了嘛。







想磕糖😭,最近就是说我一整个大摆烂的动作,视频不剪文也不更。这个还是好久之前写的,最近实在没有写文的脑子,希望我的CP能发大糖刺激刺激我🥺

评论(4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