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嗯~

本质爱九,磕小九的一切cp。
wb:小九明天就出道
dy:小嗯~(半停更状态)

来一些碎碎念吧,快穿设定其实从一开始我的想法就离谱至极——让小九和鸭鸭进去快穿世界的是,一个皮蛋和一个小笼包,嗯…从颜色上来的分,皮蛋是坏的,小笼包是好的。

理论上来讲这两种东西都等不到成精就得坏掉吧😳



设定

        皮蛋回想起自己的一生,一开始还是一颗白白嫩嫩的鸭蛋,和另外一个鸭蛋有了意识,两颗蛋约定要一直在一起,但是皮蛋在灰里埋得深,人没有发现这颗蛋,抱走了其他所有鸭蛋。

       走的时候鸭蛋还说一定会回来找它的,皮蛋就一直等,一直等,等到自己从鸭蛋变成了皮蛋,都没有等到那颗鸭蛋。

       皮蛋不相信一切情谊和承诺,他要让人们看清楚,没有承诺是能够永久的。

       皮蛋从家里咕噜到路边,亲眼看着他出了车祸,被救护车接走,那么就以你的生命为代价,来验证我的想法吧。






我知道我鸽很久了,但是我心里一直想着这个的,最近实在是磕不到糖,以至于我也很摆。

然后写着写着我发现,也不太贴,慢慢改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2)